摩洛哥撒哈拉沙漠游 - 骆驼跋涉 - 沙漠营地

为什么撒哈拉大沙漠?

我这人对一些特别有地理意义的地方特别有执著,比如跨越洲界线,比如大陆的最东/南/西/北端,所以去撒哈拉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。.

摩洛哥撒哈拉沙漠游
撒哈拉大沙漠 - 比沙丘
 怎么去摩洛哥 ?
无 直达航班,如从北京出发可在巴黎、多哈、迪拜等地转机,据我查到的价钱来看法航巴黎转机最便宜,约在人民币6700左右来回。但说实在的花6000多块只 去个摩洛哥真心不值所以强烈建议去欧洲游玩“顺便”去个摩洛哥。欧洲的话从德英比意法西皆有著名的第一大廉航瑞安航空(Ryanair)去往马拉喀什,我 去的时候就是从马德里飞瑞安到马拉喀什,提前五天才买的机票,74欧。

而如果像我一样有跨洲界线强迫症的话可以从西班牙最南端的Tarifa搭船到Tangier或是从Algeciras搭船到Ceuta。【注意】本来 Algeciras的航线也是到Tangier的 但应该是今年改了 到新港Ceuta 网上游记皆还未提到,我回去的时候本来打算从Tangier搭回Algeciras但是到了才发现只有到Tarifa的了。搭渡轮要预备足够的时间,因为 网上没有一个地方能查到准确的时刻表,而港口卖票的office都是随口胡茬开船时间让你买票,只有出了境到登船口的时候你才会知道你的船什么时候开(而 且由于这些渡轮公司多为西班牙公司,根据板鸭尿性一定晚半小时开船)。我当时三点到港口,最后九点到的Tarifa,打了个车才拼命赶上回马德里的大巴。 

怎么去为撒哈拉大沙漠旅? 

Morocco Desert Excursions 组织各地摩洛哥撒哈拉沙漠之旅具有良好的价格和较高的服务的 .

Morocco Desert Excursions 由一队专业的驱动程序和投身旅游行业多年,并自豪地展示最好的摩洛哥为他们的客人知识渊博的导游运行。我们是柏柏尔当地人的渴望向你展示我们的国家和好客 - 来吧,成为我们的朋友。

Website : www.MoroccoDesertExcursions.com - 摩洛哥撒哈拉沙漠游 
Email :  Moroccodesertexcursions@Gmail.com 

摩洛哥撒哈拉沙漠游
Sahara desert by travelwithwinny
 沙漠旅行团
网络上最主流的一家旅行社是MouhouTours(自行google,另外注意官网上的地址google出来和实际地址不一样,官网地址在新城,而实际office是在旧城离广场很 近的地方,可以邮件询问或是查攻略),我摩洛哥成行纯粹是因为德国去不了了所以临时买的机票,根本没时间做更多攻略所以看到这家就决定去了。我周二晚飞马 拉喀什,20点到达,周日晚离开摩洛哥。在这短短五天里要花三天两夜参加沙漠团,而我还想去卡萨布兰卡拉巴特和tangier三个城市。一开始我发邮件问 MouhouTours他们的office hour,因为他们即使可以网上预订,也一定要在出发的前一天去office给钱,不能网上支付,而他们告诉我他们晚上八点半下班,当时我就绝望了,八点 到机场,加上入境手续怎么也得八点半了,不可能赶去,这样全部行程都要延后一天我根本不够时间,结果后来他们发邮件给我说会在office等我而且会派人 开车到机场接我们,当时我真心感动死了,所以后来在office砍价的时候就手软了。

摩洛哥撒哈拉沙漠游
Sahara desert by travelwithwinny

Popular Posts